左手快乐

一生守候 - 王若琳

nanci wang:

一生守候

 

等待着你,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,

陪着我长长的夜到尽头,别让我独自守候。

等待着你,等待你默默凝望着我,

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,除了我别无所求。

 

你知道这一生,我只为你执着,

管别人心怎么想,眼怎么看,话怎么说。

你知道这一生,我只为你守候,

我对你情那么深,意那么浓,爱那么多。

 

等待着你,等待你轻轻拉我的手,

陪着我长长的路慢慢走,一直到天长地久。

等待着你,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,

告诉你的心里只有我,除了我别无选择。

 

你知道这一生,我只为你执着,

不管它喜还是悲,苦还是甜,对还是错。

你知道这一生,我只为你守候,

我对你情那么深,意那么浓,爱那么多。

 

等待着你,等待你静静拥抱着我,

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,永远爱我。

等待着你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3)